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春日物语 拈花识趣|建筑学院种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春风催绿万物苏,三月春风,绿意萌动。在万象更新的时节,323日上午9时,由建筑学院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春日物语,拈花识趣”种花活动于建筑馆门前成功举办,活动邀请风景园林系杨乐老师和段艺凡老师对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段艺凡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各类花种的特性以及不同花草树木的栽植方法,杨乐老师向同学们示范播种花种的具体步骤。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随后,在段艺凡老师和杨乐老师的指导示范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各个花种的栽植技巧,以4-5人为一小组,分组进行种花,并观察花种的生长发育情况,制作成长日记,以文字、摄影、绘画的形式记录植物生长发芽的过程。

 在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翻土整盆、撒种培花,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出一派盎然的景象,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万物复苏春光好,种花添彩正当时,志愿者们栽下希望,扬起风帆,心怀梦想,躬行践履。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在火热实践中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建立热爱劳动的价值取向,展现担当作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为共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