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329日,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清华同衡)副院长、总规划师、风景园林中心主任袁牧,副总规划师、总工办主任、详细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刚,副总规划师、总体研究中心主任卢庆强一行16人赴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院长侯全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建筑学院侯全华院长和清华同衡袁牧副院长共同主持。

建筑学院院长侯全华教授首先对清华同衡领导专家和到来表示欢迎,从专业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建筑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建筑学院发展过程中建筑学、城乡规划及风景园林专业和学科的优势和所面临的不足,希望能够加强同清华同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建筑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清华同衡副院长袁牧对建筑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清华同衡企业发展和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广泛的交流为企业发展诸如新的活力,推动企业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双方开展合作交流



清华同衡袁牧总规划师


清华同衡徐刚副总规划师


清华同衡卢庆强副总规划师


交流环节,双方分别就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和共同人才培养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探讨了设计课联合教学、企业导师制度建设、数字化课程等在人才培养上的重要意义及实施方法,并最终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教师规划设计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座谈为双方校企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为建筑类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提供创新路径。


与会双方成员合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