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少年舞一曲,风华无人比|建筑学院在长安大学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太极拳、街舞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41日、2日,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太极拳、街舞比赛在北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经一个月训练,建筑学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协作能力和朝气蓬勃的面貌。经公开评审,建筑学院参赛队伍获街舞比赛第一、太极拳比赛第三的成绩!

舞态生风,青春飞扬——建筑学院街舞比赛获第一

每一次排练,每一份付出,它们都在参赛学生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和耐心,认真高效地完成每一次排练,同学们在夜深人静时依旧在付出,倒映出他们坚毅的品格。

比赛现场,同学们凝神站立,舞姿现,青春使者们舞动起自己的身躯,带动头顶、手臂、腰肢、双腿,伴着强劲的节奏,带着青春的激情,每一步都无可挑剔,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每一处动作与舞姿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每一个卡点与节拍都绽放青春的芳华!舞毕,“风采建院,青春无限,勇争第一,勇往直前!”口号齐喊响彻赛场,比赛也在夺得桂冠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拳过势留,捻动乾坤——建筑学院太极拳比赛获第三

列队入场,站如劲松,抱拳为礼,起势生风。四十人的方阵,整齐划一,气势恢弘,每个人脸上认真专注的神情,一招一式整齐优美,白色衣袂随着指尖起伏,青翠的竹纹似有幽香萦绕。都打出了青春,打出了建院的朝气,生动诠释了不服输、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品质,为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

历经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建筑学子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展现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培养了团结合作的深厚情谊。这样的付出最终换来了比赛的好成绩,同学们感慨说:“成功离不开我们所有人的努力,这是我们所有人拼搏付出的果实。”

街舞和太极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彰显我院学生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风貌。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在热情洋溢的校园中乐享自己的青春的舞台。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比赛已落幕,热爱不止步。感谢每一位参赛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有幸遇到这样的你们。往后的征程愿你我齐心,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青春不留遗憾!


供稿:文体协会

审核:周艳龙

供图:建筑学院青媒 郑翔天 李蕴海 杜欣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