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建筑学院赴武汉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放发展年”工作部署412-1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院长侯全华带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副院长刘启波、余侃华,建筑系主任陈斯亮,城乡规划系主任陈稳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诗迪等一行8人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工作

在访企拓岗方面。与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吴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健,总建筑师高安亭从中信概况、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双方历史合作情况以及校友发展情况方面进行了介绍。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校友陈伟,首席规划师肖志中从企业发展现状及业务范围情况,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领导李险峰、侯全华从学校总体概况、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以及加强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对长期以来两个公司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参观了两所单位的办公场所和实地设计项目,慰问了相关校友。

在调研交流方面。在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两所高校的调研交流过程中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院长李志刚等领导,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小红、院长黄亚平等领导分别从学院简介和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特色、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特色、内部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院的学院内部改革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绩效考核、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两所高校的实验室及相关设备,慰问交流了学院相关读研学生。此外,学院走访一行人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科40周年庆典暨新建筑论坛活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深化了校企、兄弟院校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在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调研交流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