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丨建筑学院团委顺利开展“聚焦学生干部培养,擦亮青春奋斗底色”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聚焦理想信念教育与工作本领提升,坚持短期培训与长期培养相结合,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能力提升,唱响青春主旋律,建筑学院青马班于417日晚19:00在学生社区二楼团体活动室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周艳龙老师主讲,主题为“聚焦学生干部培养,擦亮青春奋斗底色”。

  在团课中,周艳龙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培养不仅是校团委对建院的要求,也是建院对学生的要求,并引用总书记的话强调对青年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性,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学生干部不能抱怨,要认识到自身在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重大作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接着向学生干部们讲解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的秘诀,助力青年学生干部成长成才,周艳龙老师指出要以学生干部吴博为榜样,向他学习,为学生干部们指出了发展的方向。

  最后,周艳龙老师向学生干部们提出问题,“上大学什么最重要?”,学生们积极进行讨论,并向老师给出了各有特色的答案,团课在同学们与周艳龙老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团课,学生干部们认识到了自身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大作用,也学习到了成长成才的秘诀,找到了发展的方向,对之后学生干部自身的发展和建筑学院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