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术活动

2023年第三届“丝路风景”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422日上午,第三届“丝路风景”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在线上拉开帷幕,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苏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7所高校50余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中期答辩共2线上会场,12作品参与答辩。建筑学院副院长白骅教授、风景园林系刘子轩老师和段艺凡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及会场主持人组织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再由各组同学依次汇报并听取老师点评意见。本次答辩各组结合其学校特色,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对课题的独到见解,各高校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与汇报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同学的中期工作,认为整体逻辑思路清晰、分析问题视角新颖、设计具有系统性,中期阶段成果丰富完整,对后期最终成果抱有较高的期待。






第三届“丝路风景”联合毕业设计将进入最后阶段的深化工作,在五月底进行最终答辩环节。期待同学们在终期答辩中呈现精彩的设计成果。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