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长安大学建筑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暨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421日晚,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张侠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党员干部参会。

 此次党课培训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作风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展开。培训会上,张侠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张侠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内容。在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模块中,张侠老师分享了十九届、二十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主要精神。同时,解读了长安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要求。

 在分享环节中,张侠老师邀请各位党员干部为同学们诵读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中明确的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各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纪律、作风以及全面从严治党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