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建筑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 榜样引领共成长”长大之星宣讲团进院系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挺膺担当时代使命,2023424日,建筑学院于北辰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榜样引领共成长”长大之星宣讲团进院系活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办主任洪诗迪、团委书记申一彤、学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和学生党员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李博轩主持。

 宣讲会伊始,辅导员李博轩简要介绍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宣讲嘉宾。本次宣讲会的嘉宾为“长大之星(个人)”“长大之星(团队)”获得者,长相思文创工作室负责人施海林,“长大之星(个人)”“双创之星”获得者黄雨嫣,“博雅之星”获得者杨述迩,“奉献之星”获得者杨艳,“奉献之星”“宿舍文明之星”获得者和永超等5位同学。

  五位宣讲嘉宾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文化活动、团队引领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分享,也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们重点介绍了专业技能提高的方法,分享了参与科创竞赛的经验以及如何平衡学业与课外活动的注意事项。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宣讲团成员耐心做了分享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各位学长学姐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唯有努力拼搏,方能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长大之星”榜样的力量能够深入到建筑学院更多同学的心中,未来有更多的建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辉煌!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