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第十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答辩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420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第十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答辩WM1105成功举办,建筑学院申一彤老师谭宇老师李林燠同学担任此次答辩评委任天禹同学主持本次比赛

 在短暂介绍本次答辩主题后,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此次“五小创”大赛共有九支优秀队伍进行激烈角逐,各组同学从微创业、小调研、小论文、小发明等多个角度开展答辩。他们思维严谨、逻辑清晰、敢于探索、善于创新,通过集体的智慧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各组围绕大学生就业、地下车库安全、工业遗产、儿童益智、绿色和谐、创新发明等多个主题向评委老师阐述自己的观点,展示自己的思路与调研结果每支队伍各有所长,他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激烈的掌声。

 在答辩的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各支队伍展开详细指导,而老师们深刻的提问也将本次答辩推到一个全新的思想高度。他们对比赛的各支队伍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也一针见血地指出材料中存在不足,并对各组项目中的精彩部分进行深入交流。相信各组选手在此次答辩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必将更加得心应手。

 现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第十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答辩成绩和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