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建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建筑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任务计划,54日上午,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二楼会议室,建筑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会议。

李险峰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总要求的关键环节,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方法。本次读书班采用专题领学、交流研讨、集中自学等形式,此次主题教育强调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体参学学员要通过读书班坐下来、沉下心来深入学习思考,认真研讨交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读书班学员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职能职责,真正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开班式上,李险峰围绕精读专题“‘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作读书班第一次专题领学,并结合学院和个人思想实际深刻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收获。


会 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