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建筑学院行政实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51215:00,建筑学院行政实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并进行深入交流。学院行政实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妍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妍婷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的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提出建筑学院行政实验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支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改进工作、增强本领提供了思想指引。着眼新任务新要求,要自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不足、提升日常工作实效的能力水平。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