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传达落实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15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511日召开的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所办主任,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险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进一步扛牢维护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深刻认识安全形势严峻性复杂性。深入解读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方案。要求领导班子、各系所办主任、支部书记、导师等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风险、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班主任、支部书记也在会上交流了近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对教学实习、研究生论文盲审、就业困难、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提出整改方案。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