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 | 建筑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筑学院于202359日中午在学生社区205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办主任洪诗迪、团委书记申一彤、学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办主任洪诗迪主持。

 座谈会伊始,洪诗迪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宗旨,并邀请每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困难需求、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及对学院管理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周艳龙老师为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大家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随后落昊飞老师围绕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特点和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交流,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维护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调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最后王文青同学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誓词,坚守理想信念,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民族多元化发展,推动我院形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知识、有本领的新时代新青年起到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