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新生教育工程 | 建筑学院分流宣贯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专业分流相关政策和专业前景,57日晚,建筑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宣贯会。学院副院长余侃华、建筑系副主任蒲文娟、城乡规划副系主任杨俊涛、风景园林副系主任吴焱、学院教务老师刘旭东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务老师刘旭东主持。

 首先,余侃华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建筑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和专业特点介绍。余院长表示,建筑学院历来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学科建设以建筑学为依托,融建筑学、城市学、艺术学为一体,具有很强的西部地域特色。余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深化学科认知,提前积累专业学习经验。

 接着,教务老师刘旭东对建筑学院专业分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贯。建筑系副主任蒲文娟、城乡规划系副主任杨俊涛、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吴焱针对专业前景、专业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如何选取、专业课程学习、就业前景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深化了学科认知与理解,为日后学习积累了经验。

 至此,建筑学院专业分流宣贯会顺利结束,同学们更加明晰了未来的道路和方向。希望本次宣贯会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也祝愿同学们如愿以偿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