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新生教育工程 | 建筑学院2022级建筑四班顺利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激励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加强师生交流,54日晚上,2022级建筑四班举行了“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周吉喆老师组织,生活委员刘文龙同学主持,2022级建筑4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刘文龙同学介绍了关于五四青年节的背景,并激励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争当优秀青年。

 随后,刘文龙同学详细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历史渊源以及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五四精神是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宣传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伟大精神,是升华了的爱国精神。

 在介绍完五四青年节后,刘文龙同学鼓励大家学习五四精神,继承先辈们的优秀基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接着,同学们相互讨论,发表各自看法。

 最后班主任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正处于人生中最重要、发展最快、变化最迅捷的阶段,在这阶段中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班会在班主任的谆谆教诲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一个有世界视野,全球眼光的中国人,学习历史,助力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