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喜讯 | 建筑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于20234月在学校共青团系统中开展了评优工作,评选表彰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建筑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先进集体表彰中,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学生会荣获 “优秀学生会”,建筑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荣获“优秀学生社团”,3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4个团支部荣获“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在优秀个人表彰中,1人荣获“共青团标兵”,43人荣获“优秀团干部”,85人荣获“优秀团员”,2人荣获“魅力团支书”,5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5人荣获“网络新媒体宣传优秀个人”,3人荣获“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3人荣获“校园运动达人”。


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

 在校、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建筑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扎实履职尽责,探索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带领全院全体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创新学院共青团品牌贡献青春力量未来。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以“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的姿态,奋楫笃行,不畏风浪,鼓励团员青年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书写不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秉承为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贯彻“弘扬校园文化,渲染人文气息,提高学生能力,展现学生风采”的理念,秉持“尊重,包容,有爱”的文化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未来,建筑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于学生发展的第一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深耕、笃行致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文体协会荣获“优秀学生社团”

 建筑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为目标,积极组织多项主题鲜明、内容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持续深化“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合育人,服务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建筑学院文化与体育协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和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营造了“阳光体育、人人参与、师生互动、健康长大”的良好氛围,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也为打造优秀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五四红旗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标兵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站在新的起点,建筑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用蓬勃朝气担当使命、以奋斗姿态奋勇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