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 | 建筑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15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腾讯会议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和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洪诗迪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包括充分认识形势,切实掌握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主动沟通协调,切实加强工作一体联动;强化信息研判,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做实做细困难群体帮扶;落实一线原则,做实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加强个案剖析,做好善后总结。然后根据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包括排查学生具体情况、在校情况、思想状况等,做到情况掌握,常态化关注,并加强家校交流协同;加强组织管理和责任落实,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做好情况信息收集研判和排查化解,对相关安全隐患点开展检查。

 院党委副书记刘鹏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应当深入学生群体,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各类稳定安全与突发公共事件;发挥党团干部的力量,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日常管理,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确保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