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于515日下午,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5楼风景园林系办公室,举办专题学习会议。风景园林系所有党员教师参会,支部书记吴焱主持会议。


1视频学习会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展开,通过观看视频和文本诵读方式,使支部党员教师们深刻体会到党的基本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理论学习上要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实际本领;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行动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提出党员教师应积极担当作为,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光要学思想,还要见行动,针对风景园林系本科的困难学生,党员教师带头一对一帮扶,将理论学习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最后,支部书记吴焱提出学习建议: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好个人学习计划。


2文件学习讨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