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雨生百谷,润养万物;思想如苗,得养滋长。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城乡规划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于515日在城乡规划系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李兰主持会议。

 李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提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中去,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提出党员同志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原原本本通读中央指定学习材料,通过走访调研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办一件好事实事,将理论学习落到实际行动中去。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聚精会神学理论,用心悟思想,将理论学习融会贯通,灵活运用,不断推动个人与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