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丨建筑学院2021级建筑四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5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将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为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峰会的顺利进行,518日晚上,2021级建筑四班举行了“中国—中亚峰会”政策宣贯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王少锐老师组织,班长李佳玉同学主持,团支书李晨扬同学发言,2021级建筑四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晨扬同学先对中国—中亚峰会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阐述此次峰会的背景和其具备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多去了解此次峰会的相关内容,学习峰会精神,更好地响应国家政策。

  随后,李晨扬同学详细展开了关于政治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并提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最后由班主任王少锐老师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六个维度,守护好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同时,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实习生活表达了深切的关心,鼓励同学要好好体会实习中的苦与乐,认真领悟在实习过程中学到的知识与经验。实习生活即将告一段落,在面对接下来的新生活与新挑战,王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回归原有的学习状态,努力学习,认真备考,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中国—中亚峰会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对于自身安全意识的培养,也更感受到了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义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关心国家大事,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