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校企对话|我院与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18日上午,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季,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正一行两人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建筑学院学办主任洪诗迪、建筑学院1+3辅导员李博轩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在座谈会中指出,希望以建筑学院为切入口,以点带面,切实落实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打通校企联合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从专业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建筑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加强与中建七局装饰公司西北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季对建筑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并对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广泛交流、紧密合作,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

  在交流环节,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培养更为优质的专业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会议的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为之后具体项目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