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校企对话|我院与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519日下午,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人力与行政部招聘经理李鑫,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人力与行政部汪艳秋一行两人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李凌、建筑学院辅导员王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从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建筑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教学环节与实习实践相结合的相关建议,希望加强与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交流方面的合作。

  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人力与行政部招聘经理李鑫、基准方中西安分公司人力与行政部汪艳秋对建筑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并对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校企合作的若干可能措施,并对合作的未来进行展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广泛交流、紧密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帮助,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交流环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各自领域的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认为,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为推动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相信在双方的不断努力下,校企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