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建筑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破解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过程中的诸多难题,517-22日,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三楼会议室,建筑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多场专业教师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三系两所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

李险峰表示,为了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推动解决学院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真问题,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系所调查了解情况,真诚倾听党内外广大教师呼声、愿望及困难。同时希望广大教师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学院改革发展方方面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院长侯全华对学院教学科研基本工资量考核办法、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制定修订背景进行说明,对学校上年度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各分管副院长对具体工作量分配、分配系数设置、量化指标、计算方法、进度执行等作进一步的解读。

会上,教师们发言踊跃,分别对教学科研型教师认定、教学科研比例测算、教学科研抵扣政策、团队考核问题、实验室教师课时欠缺、美术所教师评职称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院班子成员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就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李险峰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座谈征集到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整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计划及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学院将坚定不移的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教师成长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院与教师共成长。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