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行政与实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和思想引领力,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取得新成效,6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侠在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助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行政与实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围绕党课主题,张侠指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党章党规党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需要,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强化党员意识更好地肩负使命、担当作为的需要。她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将守初心和担使命相结合,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学院“一融双高”建设。

会上,行政与实验支部书记王妍婷就自己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讲到,通过学习不仅增进了个人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觉悟境界。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主题教育与履行工作职责相结合,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