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深入建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68日下午,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志坚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来我院开展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系所主任、人才代表座谈交流。党办、发展规划、人才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志坚书记走访了学院各研究所和教师工作室,与研究生导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科研、工作情况。建筑学院书记李险峰、院长侯全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育体系、人才建设思路以及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有组织开展科研和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学院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志坚书记走访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研究所


陈志坚书记走访人居环境与建筑节能研究所


陈志坚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他指出,建筑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工作有思路、有方向、有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强高质量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要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为人才施展才华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