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61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小寨校区建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刘鹏主持。

在雄伟的国歌后,四四次教代会开幕,首先由学院院长侯全华致开幕,他说自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建筑学、城乡规划顺利完成专业评估,并获得研究“双优”成绩,获批长安大学西部新型城镇化碳中和发展研究院,并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为研究院院长和建筑学院名誉院长等,这些成绩都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继往开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承前启后坚持奋斗,本着勇敢开拓的精神,认真审议《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暂行实施细则(修订)》与《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年度教学科研基本工作量分配及考核方案》,广泛发表意见,夯实全院认识基础,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踏上新征程。

学院副院长白骅作《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暂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修订说明,向代表们报告了《细则》修订的原则、缘由、意义,并提请大会进行审议;副院长余侃华作《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年度教学科研基本工作量分配及考核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制定说明,向代表们报告了《方案》制定的原则、目的、依据,并提请大会进行审议。通过与会代表表决,代表们一致同意通过了两份文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代表们的高度主人翁精神表示赞扬,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好教代会民主管理职能,实现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参与决策学院重大事项的教代会职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增强认识共同投入到改革实践中去。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全员工程,希望各系所和老师们抓住毕业生离校前最后时间督促本专业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二是招生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工作,发动资源做好招生宣传,正确解读建筑类专业发展前景;三是做好本科生专业分流教育,系所办教师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预想预测应对明年可能到来的生源危机挑战;四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希望教职工在上半年工作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保持住良好的工作势头,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