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新旧党章学习对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5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619日下午,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吴焱以“新旧党章学习对比”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风景园林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围绕党课主题,吴焱书记指出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生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审议通过了新党章修正案。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坚持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是党中央确定这次修改党章的一条重要原则,也是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接下来,吴焱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奋斗目标、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工作内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国防和军队建设,统一战线,外交工作、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七个主要修订内容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她强调,要将新党章的学习内容渗入到风景园林的思政教育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发挥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学习内容,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科研与教学,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对比学习新旧党章,并将学习内容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最后白骅副院长希望各位党员应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要求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