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校企对话丨我院与中建三局科创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8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66日上午,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娟一行6人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长安大学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以及建筑学院和建工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长安大学就业处副处长赵磊首先对中建三局科创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次座谈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长安大学与中建三局之间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开展。接着赵处长从长安大学整体的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一些现存的问题,希望能够与中建三局科创公司共同商讨,携手打造长大高质量就业。

  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娟向大家介绍了中建三局科创公司的前世今生、主营业务以及前沿方向,从企业角度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若干方向,建议将实习实践和职业规划适当前置,让学生尽早接触企业,提前规划人生。

  在交流环节,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同中建三局科创公司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从如何培养出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这一现实问题出发,就各自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座谈会双方以问题为导向,基于现实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双方的不断努力下,校企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