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专题读书班之后,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理论文章及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险峰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于620日、73日、711日,相继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及第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 “以学铸魂”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心得、调查研究得到的启示、推动发展发现的问题、检视整改的具体抓手,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打算。

李险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 “以学铸魂”的要求,着力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实检视整改、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三是学院三大学科要切实担负起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驰而不息净化学术生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20日中心组学习会场


73日中心组学习会场


711日中心组学习会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