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建筑学院赴陕西建工集团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7-1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71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队赴陕西建工集团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访企拓岗,与陕建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严石、战略发展与策划中心主任杨斌、景观设计研究中心所长武虎、景观设计研究中心副所长安妮等开展座谈交流。




刘鹏副书记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人才引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最新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陕建作为陕西省内建筑行业的标杆企业,与建筑学院的关系源远流长,一直以来都是建筑学院学生重要的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单位,拥有众多优秀校友,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深化互动交流,不断拓展校企联合育人范畴,继续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持续创新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模式,探索出一条校企合作发展的新路子,共同拓展校企联合育人新路径。



陕建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严石对刘鹏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建工集团的发展历史、营业规模、行业地位,讲述了工程设计院成立的背景、人员结构、营收构成、业务模式、业务范围、重点项目等情况。他表示,陕建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近些年的发展方向已经由传统的设计模式转变为设计牵头的EPC工程总承包模式,逐步形成并完善了从项目前测模块到设计模块再到EPC管理模块的全过程管理模式,成功入住秦创原开展科研项目,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校企联合科研平台,拓展联合育人范畴。针对就业,严石建议在校学生要注重能力提升,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学习方法;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客观自我评价,早就业就好业;注重学习新工具、新技能,提升个人生产效率。

战略发展与策划中心主任杨斌介绍了西安市灞桥区三殿村城市更新项目的总体概况,景观设计研究中心副所长安妮介绍了三殿村城市公园景观设计方案的具体情况。

会后,刘鹏一行赴三殿村城市公园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吴焱,风景园林专业老师刘丹、朱秋晨,实验室主任关宇,研究生辅导员王杰和2021级风景园林本科生共同参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