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一项重大任务,统筹安排,从5月中旬起至8月上旬,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开展一次党课学习,共完成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余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7本著作。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切实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持续推动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讲学著作的基础上,党员们还站在专业发展视角,重点学习与风景园林专业强相关的内容,与专业本身相结合,坚决深入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以学促讲、反复研读,确保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结合专业发展与教学科研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动力,努力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学科研水平、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 线上党课学习部分截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