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学院赴浙江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2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9日-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院长侯全华带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副院长刘启波,城乡规划系教师谭静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诗迪,研究生辅导员王杰一行7人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工作。

  李险峰一行与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院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成就、毕业生结构等情况,参观了四家单位的办公场所和展览室,了解相关校友入职以来发展情况并进行关心慰问,提出了学院对于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的构建思路。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敏,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金星、副院长许世文,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曙光、行政人事部部长姚建强,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创新与信息技术分院研发总监丁亮等领导,从企业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概况、企业组织架构、经营业绩规模、特色领域成就、科研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企业对于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的需求,着重讲解了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探索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开展情况,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加全面深入合作,进一步强化联合育人实效。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校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围绕行业前景、人才培养、联合育人、科研成果转化、新技术应用、岗位人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范围。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