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风景园林党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于91日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五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主题,引导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风景园林专业持续健康发展。副院长白骅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焱主持。



本次会议以集中学习,研究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落实四个环节展开。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全体成员关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

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分享自身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学术研究等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全体成员对系所工作和个人表现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共同思考如何更好地将专业知识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每位党员同志深入反思自身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清楚认识到问题所在,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会议,全体教师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为风景园林专业的繁荣发展而奋斗,不断推动院系各项工作向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