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新生教育工程 | 建筑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及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工作人员选拔机制,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学生组织特色活动开展和主要工作职能,增强对学院的了解,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展示锻炼自我、提升发展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于9月8日晚,在明远2201教室举行学生组织和社团招新宣讲会。建筑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全体成员和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由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闻鹏翔主持。

首先,各组织社团主席分别作整体介绍。

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尔羽、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主席罗文婧、团委副书记闻鹏翔、青年传媒中心主席石佳卉、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科创部副部长许倚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席李想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黄健依次对组织概况进行了介绍,展现了各自组织在建筑学院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让新生们对学院组织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宣讲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组织部门。

随后,各部门部长在其主席整体介绍完毕后,分别从社团功能、下设部门及职能、部门成员等方面对各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展示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与成果,展现了各自的凝聚力与执行力。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与新生们获得共鸣,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各部长通过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展现了各组织独特的风采,号召更多有热情、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加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展示自我、锻炼自我。

至此,建筑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及社团纳新宣讲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宣讲,23级的新生们对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快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引导新生准确定位,按照个人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团队,引导新生找到属于舞台,融入学院学生组织,尽情绽放青春,共创朝气蓬勃的未来!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