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丨建筑学院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9-2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夏方远行,秋意将浓。不知不觉中,新学期的崭新画卷已缓缓推开。为了增进组织成员之间的了解,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长安大学建筑学院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中心第一次例会于9月19日下午四点在建筑馆2304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闻鹏翔主持,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申一彤老师及团学组织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申一彤老师首先强调共青团的含义,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又对做好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嘱咐在团学组织中心成长的每位成员都应该尽心尽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之后,闻鹏翔介绍团学组织中心的总体情况与各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强调团学组织的优势,激发成员们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闻鹏翔还与成员们积极互动交流,体现了团学组织的温暖和快乐。团委秘书长袁舒南做出了未来规划,简明扼要地指出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工作。建议大家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学姐学长交流,希望新成员可以在团学组织中心度过充实的一年。

  之后,分别由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王嘉瑞、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张豫坤对各部门之前一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新成员们开展工作提供指南。

  组织新成员们进行自我介绍,进行趣味小游戏游戏以及才艺展示,拉近组织中成员间的距离,在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团学组织中心的温暖与团结。

  最后,各部门进行内部会议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规划与安排,各部门主任进一步介绍详细的工作内容和细节问题。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工作,更激发了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会议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各部门成员相互认识,更深入了解工作内容和自身的责任。相信大家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面对以后的工作和任务,为组织和学院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