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 学院2023级“新生杯”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2023级“新生杯”初赛于9月21日在渭水校区东区篮球场火热开赛。

  第一场比赛是A队和C队的强强交锋。

  上半场比赛,A队补篮打进比赛第一球,但之后A队表现疲乏,未能扩大比分。而C队卢子荣投出三分球为C队取得优势,此后C队以默契的配合抵挡下了A队的一波波反攻,稳住了优势。中场休息后, A队调整了战术。下半场,A队队长高泽轩带领球队打出多个2+1,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比赛临近结束时45:45打平,但此时A队队员戴嘉业的一记关键三分球绝杀比赛,最终取得胜利,进入下一轮。

  第二场是B队与D队的碰撞。

  上半场B队罚球首先赢得一分,之后乘胜追击,扩大比分。但D队也不甘示弱,火力全开,追赶比分,上半场最终以15:18结束。下半场比赛开始,B队连进多球,但双方比分胶着,比赛剩余两分钟时42:42持平。剩余30s时,B队夺下球权,但未能取得进球。最后比赛以44:45结束,D队险胜一分。

  次日参加比赛为大一B队与C队,大二的E队和F队。

  第二天的第一场比赛是大一队伍的比拼。

  比赛由B队选手巴桑顿珠抢到球权并迅速上篮取得两分打开局面。C队也通过团队配合精彩传球连追多分。之后,B队选手巴桑顿珠远投三分命中,极大鼓舞了士气。上半场以B队领先8分结束。下半场C队接连失误,罚球也未能得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但C队队员在比赛中不放弃,不断打出精彩配合,一点点的缩短比分差距。最终B队一记绝杀,以3分优势赢得比赛。

  第二天的第二场比赛是大二之间的交手。

  开局F队黄正伟多次打出绝佳好球,超远距离传球为F队争得优势。E队也迅速调整状态,多次精妙配合追赶比分。但是F队维持猛烈地进攻,刘海峰多次上篮得分。最后上半场F队以34:22领先E队。下半场F队黄正伟率先突破防线上篮得分。此时两组队员的状态都来到了最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可惜比分差距太大,最终F组以60:47的比分战胜E组,挺进下一轮。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