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 学院2023级“新生杯”半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0-0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第一场是大二F队与大三G队的比拼。

  比赛刚开始,F队凭借多次远投三分,以及优异的团队合作,建立起较大的比分优势。面对比分劣势,G队加强防守,积极进攻,拼搏至最后一刻。两队球员展现自己的风采,将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比赛以78(F):65(G)结束,F队成功挺进决赛。F队也创造本系列比赛最高得分。

  第二场大二E队与大一C队展开比赛。

  第二场大二E队与大一C队展开比赛,双方实力强劲。前两节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胶着。中场结束时双方打平。在下半场比赛,E队调整策略,依靠队员之间的默契,建立起比分优势。比赛临近尾声,E队通过远投赢得三分,取得领先。比赛剩余3秒时,C队获得球权尝试远投,可惜未能扳平比分。最后,比赛以47(E):44(C)结束,E队淘汰劲敌C队进入决赛。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