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校园招聘 |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4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3-10-07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单位简介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4月,位于国家中心城市河南省郑州市,现为地方国有企业,主管部门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院现拥有城乡规划、测绘、建筑工程三项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两项乙级资质。主要从事城乡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景观规划、交通规划、市政工程管线规划、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各类专项规划、城市测绘及数字化成图、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以及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地方标准编制等规划设计、研究、咨询业务。院内建立了完备的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专业设备及软件齐全,建立了覆盖郑州市域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研究院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测绘学会城市规划测量与工程测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招聘信息


(一)城乡(市)规划专业

1、招聘人数:19人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985”“211”院校优先

3、专业要求:城市规划、城乡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区域规划、经济地理

4、岗位的工作地点为郑州市


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奖金

2、社会保险: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可参加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假期和带薪休假,丰富的工会活动(足球、羽毛球、篮球、摄影等兴趣小组),国家规定的其他福利等。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均发放住房补贴(1年),其中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还可享受学历补贴(1年)。


联系方式


联系人:臧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181919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zzghyrszp@126.com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