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长安大学建筑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于2023年9月27日召开了“长安大学建筑学院2022-2023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刘鹏介绍了出席会议人员情况,汇报了学校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分到的奖学金名额。随后,王杰汇报了学院具体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针对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他分别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具体分配方案,详细解释了国家奖学金分配规则,介绍了学业奖学金具体问题的处理方法,并提请委员会表决。经过表决,奖学金分配方案赢得一致通过。

  接着,按照建筑学院奖学金分配方案,王杰向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交了初评获奖学生名单,针对学生中出现的休学、复学等特殊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经过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建筑学院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初评获奖学生名单一致通过。

  最后,经过建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奖学金初评名单将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