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合作交流

建筑学院顺利举办“回望长安”一产教融合下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论坛(第六季)

发布时间:2023-11-01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202310261430分,“回望长安”产教融合下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论坛(第六季)在长安大学北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论坛特邀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严石,深规院副总规划师李连财,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总监凌洁雯,基准方中西安公司创意中心总经理张宏宇为作学术报告。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以及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和副院长余侃华共同主持。

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进行开场致词,赵磊副处长代表学校招生就业处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双方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优势,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赵磊副处长进行开场致词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开场致词,表达了对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进行深入的交流,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的感谢。


李险峰书记进行开场致词


会议第二环节,由四位特邀嘉宾先后作学术报告。

严石副院长讲述了建筑行业剧变背景下的从业现状以及数字化技术在行业内应用现状,具体剖析了“数字化”的定义及三层理解


严石副院长演讲


李连财院长谈论了他个人对于新时期规划行业和规划师职业的各种认识,提出了他对于作为企业中的优秀规划师应当具备的素养。


李连财院长演讲


凌洁雯总监从职业规划、核心能力和求职准备三方面简述了她对于职业核心能力的自我修练,她表示做好职业规划需要充分认识自己。


凌洁雯总监演讲


张宏宇总经理以自己的青年建筑师成长历程为例,讲述了他关于行业变革下青年建筑师的思考,指出我们应该坚持热爱。


张宏宇总经理演讲


接下来是提问环节,各位专家就想要去设计院工作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指导。


同学提问


至此,“回望长安”产教融合下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论坛第六季结束。本次论坛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讨氛围为进一步实现产学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共同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