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城乡规划系党支部与自然资源部第一测量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加强党支部之间交流,12月9日,城乡规划系党支部与风景园林系党支部联合自然资源部第一测量队第三、六、九党支部结合千阳县千湖湿地规划项目,开展“齐心协力,摸清自然资源家底;联合共建,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自然资源部第一测量队编制实用性村庄规划的千阳县罗家店村、千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和宝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在罗家店村,参加活动党员与当地党员、干部共同讨论交流了罗家店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公共服务、乡村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千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大家走进朱鹮博物馆,感受了“鸟类活化石”朱鹮的魅力。了解千湖国家湿地公园基本情况,明白湿地资源对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维护区域生态平衡的重要意义。在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大家见证了老一辈水库建设者在当年科技落后、生活艰苦的情况下,用一把把铁锹、镐头建成了陕西大型水利工程冯家山水库,培育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看、听、讲、悟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传承发扬好“冯家山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起立足岗位、信念坚定、苦干实干的新时代好风貌。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