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建筑学院行政实验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力量。31日下午,建筑学院行政实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实验室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我们的七月》。

电影《我们的七月》是一部向为新中国成立身先士卒、冲锋陷阵的英雄们,向干干万万的革命先烈致敬的影片,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打响西北决战第一仗,影片真实再现了硝烟弥漫、紧张激烈的扶眉战役,刻画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敢于战斗、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展现了感人至深的战斗细节和战友情谊。

观影过程中,大家目不转睛、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被英雄人物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也被他们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接受了一次非常震撼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建设当中,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